一只妤安呐

coser,绘画,写手
偶尔bl整理,反正各种整理,广播剧,小说…
我要造福集美们

盘点耽美里的顾姓😂

原耽第一大姓 顾氏家族

所谓十顾九基😏

 

顾飞    《撒野》by巫哲

顾沉舟《沉舟》by楚寒衣青 

顾依凉《我嗑了对家X我的cp》by PEPA

顾延舟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by木瓜黄

顾清池《碰瓷界翘楚》by陈隐

顾青裴《针锋对决》by水千丞

顾昀    《杀破狼》by Priest

顾远    《夜色深处》by淮上

顾成林《温木成林》by一个米饼

顾晏    《一级律师》by木苏里

顾言    《花瓶》by困倚危楼

顾棠    《昨日如死》by回南雀

顾逍    《助理建筑师》by羲和清零

顾子星《再打我辅助试试》by凉慈

顾射    《识汝不识丁》by酥油饼

顾胥    《顾先生与陆恶犬》by酱子贝

顾白    《妖怪公寓》by醉饮长歌

顾海    《你丫上瘾了》by柴鸡蛋

顾平林《重生之宿敌》by蜀客

顾宁远《糖水浇灌成的黑莲花》by狐狸不归

顾书白《道长,镇山河!》by一袭白衣

顾长安 《暗度陈仓》by郑二

占tag致歉❤️

评论(34)

热度(4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